close

我有想過我們家阿泡少爺年紀輕輕就得到少爺病這種不治之症

跟我太寵他是不是有關係XD!??

進入冬天以後他一整個把痣己當成人在過日子惹...(翹腳+菸)

而且還不是普通人....是個少爺柳~(斜眼瞪)

 

IMG_3492.jpg   

以前明明就是隻會縮著身體睡覺的動物

IMG_4120.jpg  

後來對環境鼻較有安全感惹以後就改由趴睡 

IMG_3507.jpg  

還動不動就把粉紅屁股露在棉被外面吹涼涼 泥好不好意濕啊泥XD!(戳腦袋)

(雖然為娘非常愛泥那顆粉紅咖撐....(羞))

 

 

現在 光看睡姿就知道

一整個升級成人類的境界 

不是縮著睡 也不是趴睡

IMG_4172.jpg  

他給我側躺柳XDDDDDDDDDDD!!!!!!!!!

我想請問憑什麼憑什麼憑什麼啊XDDD!!!(搖肩膀)

再這樣放任他下去

有一天他應該會化成人形出現在我房裡打掃我六坪的小套房

還幫我倒垃圾(吧)...........XDDDDD

 

不過某一天發現他很美見笑的學人類側躺睡覺以後

我一整個手癢忍不住去摸他的小肥肚

哪知這位少爺就被摸上癮惹=V=..................(囧)

雞罵老娘只要手一靠近他 他就會自動躺成半側臥狀態

那個屎樣子看惹真的讓人很想搥他XD!!!!

老娘每天辛苦上班回到家還要替他屎八按摩

世界上最爽的刺蝟也不過如此吧~!!!!

請看VCR~(擺手)

  

阿泡泥真的該跟泥刺蝟界的親友講一下泥在我家過著多麼爽的生活XD!

泥的人蔘比老娘的人蔘還要精彩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