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單位已經很久妹有男性員工任職

就是這樣才會陰盛陽衰到大家都嫁不粗企吧....(菸)

這個月因為有一位同事離職

剛好又接到惹有男性物種丟來的履歷表

於是二話不縮的就先約乃面試惹~XDDDDD

 

可恨的是當初企參加面試的只有本單位課長跟組長

老娘一個小小的LEADER

竟然在兩位男性應徵者離開以後才被叫企看資料問縮:

"泥節得哪個好啊?"

(哪個好XD!!?老娘連他的臉長得是熊是虎都妹有看到泥問我哪個好XD!!!?)

(我都要掀桌惹~不然泥嘛讓老娘先看長相XD!!!)

這種感節就像是企給人家摸骨算命一樣

連手指骨都妹有摸到怎麼可能算得粗乃啊XDDD!!!!!!

如果看資料就可以判斷誰比較優秀的話

那就看履歷表就好惹啊XD!!!!幹嘛面試啊~~~~~~~(打滾)



不過老娘只能看著兩位男森的履歷表跟大頭照乃決定要用誰.....(實在是太刺激惹)

我們就暫且用AB來稱呼兩位好惹

A先森 1982年生 身高180公分 

(鄭媽媽縮我妹有選他真是某菜~

我後乃也這麼節的 

早知道他女友是個下巴無敵厚道的女孩兒

老娘搞不好可以搶贏柳我就用他惹XDDDDD!!)


B先森 1985年生 身高170公分 

(是的 這位就是拎周罵選的那一位XD)

縮實在話 雖然我平常老把一些有的沒的掛在嘴邊

也常嚷嚷著要開牛O店

但這畢竟就不是挑牛郎啊~

老娘還是很仔細的看過惹他們兩位的學經歷才決定選定B先森

(但是現在想打粗乃我也把兩位的學經歷忘得一乾二淨惹~

那老娘當初何必這麼執著咧XD!!?)

嗯勾

老娘選定B先森的時候

課長又縮:"不過他看起乃有點娘"

嗯哼~老娘當下私以為是這些凡夫俗子又把人家美少年當成娘炮看

根本不懂花美男為何物~(播瀏海)

像老娘在花美男圈打滾這麼多年

不用他來幫花美男們平反其實長得漂亮也不一定是娘炮這件事

那我還是人嗎XD!!!?金在中泥縮對不對XD!!!!!!!!

於是本人就採用這位先森惹......................XD

(這才是主要原因啊XD!!!)

終於

在這個星期一 他乃本單位報道惹

老娘滿懷著等待跟希望(星星眼)

感節本單位終於可以被異性滋潤一下~>///V//<

就在他出現在本單位開口的那一刻.....!!!!!!!!!!!!!!!!!!!!!!!!!!

老娘應該連祖宗十八代都送他干惹..........................=v=

賭錯惹柳!!!!!!!!!!!!!!!!!!!!!!!!!!!!!!!!!!!!!(驚慌)

怎麼是個女的是女的他根本就是個女的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奔)

外表要縮是花美男我真的節的也不是不可以

是還不錯啊尤其他森上都香香的皮膚比老娘還要白還要好

不給他當花美男難到我企當嗎XD!!!?

阿恩勾....

講話竟然也是女孩兒的聲音實在讓我著實嚇惹好大一跳

(還是其實他被女鬼附身惹啊~老娘講話都比他MAN柳~!!!!!)

想縮拎周罵不會衰小到這種程度吧......= =||||

當下我馬上在噗浪上抱怨惹一下

卻讓友人譏笑:”連天都不幫泥啊~~~~~~XDDDD"

看乃本單位是被詛咒惹!!!(菸)

不然怎麼可能百得難得一挑

竟然又讓拎周罵挑到一個姐妹啊啊啊XD!!!!!!

我不相信啊啊啊啊啊~~~~~~~~~~~~~~~~~~~~~~~~

(奔入雨中大哭)

不過這兩天相處下乃

我還是要告訴大家真的不課以以貌取人

就算他是姐妹

也是個不錯的姐妹 既細心又認真乖巧

(看乃只能收下乃當妹妹惹..........好心酸啊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