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的大門老是在開惹門以後就會發出"嗶嗶"聲

起初我不以為意 因為我也聽到隔壁的嗶惹好幾天...(菸)

整個隨興的把它當成是一種自然現象XD

(原本不會叫的門突然會叫惹怎麼可能是自然現象啊XD!!!(自毆))<-----住外面的人真的不要這麼無腦會出事XD!!!!

 

一直到昨天 我發現我鄰居的門都不會再嗶嗶叫惹 只剩我的.....

我還一度妄想症發作大門是不是被小偷做惹什麼記號還是機關什麼的才讓它會嗶嗶叫

搞不好過幾天它還會講人話安捏.......(歐北共XD!!)

一想到可能被小偷當成偷竊的對象 我整個人很驚慌~

(但對單身獨居的"輕"熟女來縮 好像又帶惹一點刺激跟驚喜~(喂XD!!))

於是我打算去管理室問一下那個門是發生什麼事~

一進電梯就看到公告說"大門如果亮紅燈或發出嗶嗶聲請通知管理室".....

<---強烈懷疑這張是寫給我看的

怎麼這麼剛好 之前它沒嗶過我都沒看過這張公告啊XD!!??

 

到管理室一問才知道它會嗶是因為它快沒電惹~

嗶嗶聲是在警告該換電池惹安捏 

不然有一天像我這種不把它當一回事的人會進不了家門XD!!!

在管理室填寫完修膳單以後才發現........

他們要在白天去換大門電池 所以要進到屋內!!(驚)

想到敝人不在家的時間 房間有被外人入侵過的感覺不太良好

中午休息時間立刻飛奔回家 

想說看會不會趕上換電池的時間 至少屋子裡有人在鼻較安全(吧)

沒想到鐵門一開它竟然不會嗶惹!!!!<---意濕是電池換完惹吧!!

而且老娘廁所門還被打開沒關好 (根本想不起來是痣己出門沒關還是被打開的好可怕啊!!!)

又而且我廁所燈竟然不會亮惹!!!!!!!!!!!!!

當下我神經線全部斷光......(來回跺步+菸)

這要我妄想症不發作也太難惹吧混蛋XDDDDD!!!(滾來滾去)

是說本人的樂觀也是到惹連醫生看惹都會搖頭的地步

於是兩分鐘後我就說服痣己(?)

反正老娘身材又不好 就算被裝惹針孔還是殺小的都是看到虧到

不要妄想我跟泥縮搜蕊~XD!!!!

我只能縮泥(誰啊XD!?)沒有慎選房間啊XDDDD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站在山頂上插腰大笑)

 

於是下午我整個人就進入惹與換燈泡奮戰一事

又再度讓老娘感嘆沒男忍可以幫忙換燈泡是多麼的心酸

還好我住套房可以避開用瓦斯 不然想到連瓦斯都要痣己換我都想奔入雨中大哭一場惹啊~(喷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