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入冬以後

本人開始時時刻刻注意我小孩的睡眠狀況

很怕他睡一個太爽就再也不起來安捏~(抖)

 

IMG_4120.jpg     

恩勾最近覺得他睡著的樣子實在太溝追!!!!!!!!!!!!

導致本人一看到他醒惹就迫不及待想哄他睡覺XDD(喂!)

上圖根本不是隻刺蝟 是隻豬吧他XDDDDD!!!(指)

IMG_4115.jpg  

這張太有意境~是我們肥泡依奔郎跟他乾媽幫他縫的睡墊~

有沒有一種蛋蛋的江湖味XDDDDDDDDDDDDDDDDD?

(我個人覺得超像黑道老大跟痣己的刺青合照的那種感節啊~只是我兒子比較娘~不是跟刺青合照 是跟刺繡合照柳XD)

(乾媽~說到味...我兒子今天在泥新送的睡墊上打**惹~害老娘又要洗睡墊惹啊!!!!!!!)

 

IMG_4143.jpg  

我兒子昨晚就用這姿勢入睡 而且邊睡還邊偷舔金針菇(!?)而且舔得很起勁

一整個把為娘的給嚇壞惹................

很怕他睡迷糊惹把那個金針菇當成真的金針菇給吞掉惹啊XDDDD!!!!!!!!!!!!!!!!!!!!!!!

 

IMG_4152.jpg  

睡太久他還會默默把後腳舉起來 是有話要說嗎泥XD!舉什麼腳啊XDDD!

 

下午看他睡得肚子涼涼的 就趕快他開保暖燈

不過這位少爺很不賞臉的給我踢被子

應該是在反映他老木我太多事 其實他不冷安捏XDDDDDD!!

 

IMG_4137.jpg  

我兒子真是有個性柳~(撥瀏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