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肥泡最近改走韓系美男路線(!?)

昨天幫他拍照 

意外拍惹一張很有花美男FU的美圖粗乃~(得意)

(是說大家不要再誇他帥惹 明明就是他老木我拍得好啊XDDDD!!!)

20111122 - 1.jpg  

不講的話 別人應該會以為我養的是母刺XDDDDDD

(雖然我家阿泡用的是小粉紅床墊~一度有娘掉的嫌疑XD)

我們家阿泡眼神好柔和 好清新 一整個就是韓系花美男來的(灑花)

重點是這小子這張拍起來也太像個人寫真惹吧....(菸)

我想要是有母刺幫我們家阿泡組後援會的話(會有嗎XD?)

我是不是應該讓他蓋一些"爪印"當做簽名送給他粉濕啊XDDD(為娘的想太多XD!!)

 

因為擔心他被定位成花美刺(?)<---是FB刺友替他起的XD

進而被當成娘娘腔XD....(花美刺跟娘娘腔只有一線之隔啊XD!!!!)

所以寫真書(!?)(<---不知哪時發行的東西)裡頭 他也拍攝惹另一種風格的寫真XDDD

IMG_4243.jpg  

是小獅王系列~辛巴來的XD!!!!!!!!!!

我家阿泡以後改名叫辛巴好惹~我每次拍他正面都覺得他像一頭獅子XDDD

IMG_4251.jpg  

看XD!!我們家阿泡可MAN可不MAN啊~XDDD

這張特寫又意外的有MAN POWER的感節~XD!

是個猛男壯漢來的~(羞)

歡迎母刺們幫他設粉濕團啊XDDDDDDDDDDD(誤)

 

P.S 拍照教學---

之前在臉書上有刺友說我很會拍 (好害羞喔 但謝謝XDDD)

其實我是想說 拍他們正面且讓他們看鏡頭不難(吧)

首先 先讓他在泥腿上或手上 反正是靠在泥身上睡一會兒

然後把他叫醒之後 他約莫會有10秒鐘的未清醒放空狀態

就趁這時候一直拍就對惹XD!!!!!!!!!!!!!!

(安捏大家就都知道我兒子帥氣的寫真 其實是沒睡醒的照片惹啊XD!!)

大家放假在家閒來無事不彷試一下

但前提是 泥跟泥的刺蝟可能感情得好一點會鼻較好拍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