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82.jpg  

本人上星期去參加惹韓國天團"東方神起"FAN PARTY~

過程不是一個激情可以形容的~XD!!!是非常激情啊XD!!(扭)

阿恩勾我常常忘惹痣己快要有三十歲這件事

一直把自己的身體當成青春的肉體(羞)<--所以很容易激情(!?)

蘇不知只有腦袋還在青春 身體早已退化到60歲的地步~(煙)

 

IMG_4284.jpg  

連續下午+晚上兩場PARTY讓老娘參加完都覺得自己快看到上帝惹~(暈)

看到從日本來的大媽奶奶粉濕 我都要懷疑他們其實是少女易容的XD(喂!)

不然這麼長時間的站立排隊及看FAN PARTY 沒道理高齡七八十的她們還站的住啊

拎周罵要不是用意志力在死撐 我都覺得有一魂一魄已經快到陰間惹柳=V=

兩場看下來少說也要站6小時以上

我只能說主辦單位泥們有必要連張椅子都不給坐嗎XDDD!!?(扶腰)

我們年紀大惹 腰不好腿不好腳不好還有嘴巴也不是很善良

請不要安捏嘎溫衝底~拎北一火大就會想造口業啊XD!!!!!!!!!!!!!!

 

是說女人真的是傳說中那種很容易忘記生產疼痛的動物

我只要看到他們兩位出場就腰痛腳痛都忘惹 一點都不會痛!!

我想要是有粉濕坐著輪椅進場大概都可以奇蹟的站起來鼓掌安捏

想必這就是神的力量吧~~~~~~XDDD(歐北共XD!!)

 

IMG_4311.jpg  

是說那天看完到今天都已經過惹三天

心裡的悸動一直久久不能散去

我這種資深粉濕愛他們愛惹八年惹

還沒辦法做到臨為不亂(!?)

功力真的太差惹XD!!!麻煩再多來幾次鍛練我的心臟吧XD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