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搭特.廖的福(!?)

本人這星期渡過惹一個愉快的星期四夜晚~XDDD(轉圈)

<--但安捏貢好像很對不起廖醫師柳...(檢討中)

廖醫師搜蕊~~~~~~~~~~~~XDDDDDD

 

因為廖醫師身體不適臨時停惹星期四晚上的門診

導致一票病人要來看門診都撲惹空

(我下午緊詹惹一會~想說晚上要拒絕好多人(好刺激啊))

<--這句好像帶著太強烈的興奮語氣XD!!

我想這應該是老娘這輩子拒絕過最多人的一天吧(羞)

 

我說過惹我最會的事就是拒絕別人惹啊~(菸)

再用無辜(且討打)的微笑+星星眼跟他們說恩厚意西啊~XDDDD(為什麼是廣東腔XD!!?)

病人10個裡有8個都會縮"妹有關係"安捏

剩下2個大概就是會碎唸我們一番 

要不是老娘修養好(!?)我就出拳惹XDDD!

醫生也是人生父母養的 哪有不能不蘇湖的道理XDDDD!!

 

想到以前在某醫院任職的時候 某骨科醫師腸胃炎上吐下瀉一整天

連查房都放棄 <--但他不愛收病人 明明住院病人也才三個 看一下不會就這麼剛好又想吐又想拉吧XD!!這樣也不看 安捏甘丟XD!!!?

<---很明顯當時我覺得他這不止是腸胃炎而已 根本是少爺病啊XD!!

後來打電話去櫃台要求晚間停診還被同事消譴

害他少爺原本是個斯文人都可以說出:”老子都快死惹 誰管病人啊”這種話來~

我真是太欣賞他惹~(喂XD!)

但我雞罵的醫師可是撐完一整個下午門診 臨走前(都已經關上診間大門惹)

還被趕來看門診的病人遇到又被她拖回診間(囧)

(我當時真是默默替廖醫師覺得他真的太衰惹啊XD!!!!好可憐~~~~)

 

說實在我覺得醫生平常感覺都不太會森病

但病起來感覺很要命就是惹

就像一般人都覺得醫生因為是醫生所以應該很少生病

這是什麼邏輯咧XDDDDD!!?

大家應該體諒醫興馬洗郎啊~(看不懂的請去辜狗翻譯 但辜狗應該翻不出來才對XDD)

(但有一些醫興今價恩系郎就是惹 這些人不被我列在體諒的範圍內啊XD!!!大家自己斟酌體諒啊XD!)

所以萬一以後大家去醫院就醫不小心遇到醫生停診 不要再罵櫃台小姐惹XD(對XD!我說的是櫃台XD!!)

因為除惹醫生是人生父母養的以外

櫃台小姐馬洗郎啊XDDD!!!!!!!

醫生森病不蘇湖 難道是我們害的嗎XDDDDD!!?(激動)

又 

我深深覺得櫃台小姐是個很容易討罵的位置

(但我有痣我檢討一下應該是我上輩子口業造太多惹 這輩子才會站在櫃台一直討罵吧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