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暗姐店裡吃賣當當

 

暗姐有收拾桌子的強迫症 導致我每次東西都越吃越快

 

我想跟她一直在我面前收東西擦桌子脫離不了關係!(拍桌)

 

以上只是抱怨 不是本篇重點XDDDDD

 

 

 

就當我拿起薯條的時候 暗姐二話不說把我的蕃茄醬丟進惹垃圾袋裡

 

ㄟㄟㄟㄟㄟ 我要吃蕃茄醬柳~~(本人雖然不敢生吃蕃茄卻熱愛蕃茄醬跟蕃茄汁)

 

然後陳師傅跟暗姐立馬告訴我速食店的蕃茄醬都是化學原料做的

 

裡面根本沒有蕃茄!!(登愣)

 

我吃惹這麼久的蕃茄醬竟然是假的是假的

 

虧我以前都還會整包拿來吸安捏...結果竟然吃下肚的是一票的化學原料

 

想到我全身都癢起乃惹 (抓抓)

 

上次看新聞的時候也看到說現在連牛肉麵的湯頭也可以用化學原料做

 

而且都有八分像 一般人還不見得分得粗乃

 

雖然很賤 但還是要忍不住讚嘆一下這些人的智慧

 

牛肉湯可以不用用到一塊牛肉 而且也不用號稱什麼要燉上七天七夜

 

燉到鍋子都破惹安捏~

 

就可以有一大鍋(假的)牛肉湯~實在太厲害惹啊(拍手)!

 

阿恩勾.....

 

泥棉這些人跟詐騙集團有什麼兩樣~!!!(戳腦袋)

 

(是說我有資格縮別人嗎.....(斜眼看痣幾相簿))XDDDDDDDDDD

 

 

 

這年頭蕃茄醬可以用化學原料做

 

牛肉湯可以用化學原料做

 

連生雞蛋都可以做假~

 

這年頭什麼都是假的啊~~~!!!(抱頭)

 

連泥女友的胸部都不見得是真的XDDDD!!!(噴淚)

 

那同理可證(!?)

 

化學原料應該也可以做出活森森的男忍粗乃吧XDDDDDDDDDDDDD(喂!)

 

我覺得這個比牛肉湯跟蕃茄醬的市場價值還要高啊XD!!!

 

黑心商人們不彷參考一下我的意見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