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軍教片很風行

本人家中不例外的也在看新兵日記

某天老娘洗完澡粗乃以後邊擦著頭邊走到客廳

聽到電視裡頭傳來陣陣軍歌

老娘竟然很順口的接著唱惹.......(驚)

 

唱了約兩句我眼角隱約瞄到鄭弟弟拿著搖控器定格惹....

那眼神彷彿就在問我說:"泥怎麼會唱軍歌"

老娘瞬間為自己的反射動作感到懊悔(囧)

鄭弟弟應該不會誤會老娘其實是個男兒身

他這20多年來其實有的不是個姐姐 而是個哥哥這樣....(羞)


鄭弟弟不用當兵  對軍歌應該是不熟

他應該萬萬妹有想到我這個當姐接的人竟然可以對軍歌朗朗上口吧....(菸)

實不相瞞

老娘其實當過女兵啊XDDDDDDDDDDDDDDD(打滾)

我也度過那個要穿高跟鞋踢正步唱軍歌 

早上起床還要折豆干被的日子柳~(抹淚)

除惹妹有五千公尺要跑這回事以外

我想男人來跟我談當兵的事情 我應該都接得上話吧XDDDDDDD(誤)

但目前為止老娘連男人都妹有找到

談當兵這話題大概也很難聊下去XDDDDDDDDDDDDDD


其實本人當初去唸的明明就是護專柳.....

想去當兵的女孩兒們根本不用去成功嶺也不用去唸軍校啊

每一間以護理起家的護校護專都是女兵的溫床~(撥瀏海)

除惹護理技能知識該會的都要會以外

折棉被 刮床單 唱軍歌樣樣都難不倒我們啊~

只是這樣看下乃 護專裡的女孩兒們其實都應該會有一個男兒魂

但以前唸書好多男校的學生都會我們有不純潔的幻想(指)

我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菸)

如果泥們知道其實我們都是鐵掙掙的漢子(還是其實只有我=///=?)

還會對著穿護士服的我們想一些奇怪的事情嗎~XDDDD??(歪頭)

實在太不合理惹啊~XDDDDDDDD!!!!

我自己想到都要絞冷筍惹........(抖)



我至今仍不懂要一群小護士學軍歌的意義何在?

而且從女孩兒們嘴裡唱出"九條好漢"這像話嗎XDDDDD!!!!!?

我光想到歌詞都害羞惹啊~~~~~~~~~!!!!!!(羞奔)

而且我發現軍人很偏愛用""這個字.....它明明就不好聽來著

但以前學校的女教官在朝會訓話的時候都超愛講說

"我干教官干這麼多年了 泥們搞什麼鬼我都知道...."

(這句話聽起乃問題很大柳........女教官們以後講話應該要三思啊XD!!!!)

當就當啊 為什麼一定要用干的捏~~~~~~~~~~~~~(害羞的摀耳逃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