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今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竟然在溫度驟降的今天 挑選了穿小洋裝

然後搭上絲襪 腳踩10公分高跟鞋就很腰掰的出門散班惹......

莫非是上天覺得老娘穿得太囂張??

於是.....

 

一出家門我猛然意識到今天風豪大!!!!

突然 蘇的一下我整件洋裝的裙襬就飛得老高

老娘完全來不及遮啊啊啊啊啊~~~~~~~~~~~

(有多高?就是可以看到肚子的那種高XDDDDDDDDDDDDDD)

我想我家對面的工人都噴鼻血惹吧...(羞)<----我強烈懷疑他們真的都看到老娘裡面了啊!!!

還好我今天小褲褲穿得很漂釀XD!!!!!!!!(大誤)

於是我故做鎮定的趕緊發動我的歐兜賣準備企散班

但萬萬沒想到今天的風好像瘋惹

吹起來都沒有一個固定的方向

老娘歐兜賣一往前騎不到2公尺

整件洋裝就往上飛到老娘大腿兩條白花花的露在外面啊啊啊啊

<---白花花好像不太對 畢竟我今天穿的是豹紋絲襪柳

但因為本人雙腿真的夾不住裙擺

只好任由它們隨風飄盪(羞)

然後一直自我安慰 反正安全帽有罩著我的臉

應該沒有人會認粗我乃這樣.....(菸)

靠著自我感覺良好這點

我平安的到達醫院

但沒想到停車場因為過份空曠

那風簡直就是用非禮我的程度在大吹特吹啊啊啊啊

老娘到最後只能兩手抓著裙襬很狼狽的奔進醫院= =||||

好不容易刷了卡

想說到醫院就很安全惹~~

於是我踩著輕快的步伐前往辦公室

但卻沒想到在下樓梯的時候

遇到了某單位的男主管正好要上樓.....(不祥的預感)

然後就在我準備要跟他問早打招呼的當時.....

不知道哪裡來的一陣風又把老娘整件洋裝吹起來了啊啊啊啊!!!(摀臉)

我想從樓下上來的他應該有看到我的了吧!!!!!!!!!!!!!!!!!!!!!!

又是一個措手不及而且還是讓男人看到~~~~~~~~~~~~~~~!!!!

我當下都沒心情進辦公室散班惹!!!!!!!!!!!!!!!!!!

很想先殺掉那位男主管以後再奔回家關緊門窗開瓦斯啊啊啊啊~~~~(哭奔)

老娘又不是馬利連夢陸 為何下方會一直有風灌進乃啊(羞)

本人從小到大就不是會幹什麼丟臉事情的人說~

為何今天從離開家門那一刻起就一直在丟人現眼!!!!

後來我發現罪魁禍首應該就是這件洋裝

老娘決定封殺它一輩子 再也不要穿惹啊啊啊啊~~~~~~~~~~~~~

(羞+哭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