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內容 我很怕仔細打下來


會變成一篇食記|||(抖)

 

話說我只要短期內沒有要去韓國

整個人對身材的控制

大概就跟允浩目前胸部的緊實度一樣放縱XDDDDD

<------------連這也要拖他下水XDDDDD

鄭媽媽都說我每次確定要去韓國前幾個月就會積極控制體重

回來就是大肆放縱 為何?

因為我總是會忍不住擔心萬一在韓國不小心巧遇了朴少年或鄭議員

然後馬上需要OO的時候....

(是有什麼事要馬上OO或XX!!??)---->大家自行填空 我是絕對不會說實話的XDDD!!

太胖總是不好看啊.....(羞)XDDDDDDDDDDDDDD

外加友人家的磁場可能跟我不太對盤

每每去她家

我總是想放縱的吃炸物喝飲料||||||||(大抖)

我想冥冥之中是有什麼東西在控制著我吧XDD!!!

跟我本人愛吃與否根本無關啊啊啊啊(抱頭)



最近我莫名的迷上了柚子狂想的梅子冰茶

我只能說它太好喝太好喝太好喝了呀!!!!!!!!!!!!!!!

於是我連喝了兩天這樣................(會不會中毒啊....((擔心))

然後今天在友人家又不小心吃了三隻炸雞翅 一個炸春捲

一個芋頭餅 兩塊雞捲 還有炒米粉跟炒冬粉"數口"XDDDD

我發現這些食物名稱把它打粗乃實在太可怕了啊!!!!!!!!!!!

所以我把它弄白一點 希望有部份的人看不見這樣XDDDDDDD

(好吧 我說謊惹..其實我還有吃了三塊雞塊沒有打粗乃.....////)

交朋友不能用吃吃喝喝這種方法啊~~~!!!!

建議大家如果有發生跟我一樣的問題

就趕快跟友人們絕交吧XDDDDDDDDDDDDDD(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