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托某五位雨男的福

我想.........................

未來四天我在韓國的日子會跟雨脫不了關係|||||||

是說下雨就算了

氣溫還變~= =~

一直不想要帶太多衣服

可是忍不住一直把高領的衣服還有衛生衣往行李箱塞

搞得我自己一直有錯覺是要去玩一個星期這樣...=V=

但是說我上半身一直塞長的厚的衣服

然後下半身都是短的薄的

我只能說 我下半身比較不怕冷啦~~~~>//V//<(羞)

原本帶了兩條極短的裙子

然後想到其中有一天要去樂天世界玩

如果要搭雲宵飛車

那老娘腿得兩腿開開讓遊樂園人員幫我扣上安全扣環

也太羞了太羞了=///=

為什麼會突然想到這個情形?

因為去年九月老娘就是穿著極短的牛仔裙去搭雲宵飛車啊啊啊啊啊~

然後又因為椅子中間有一塊凸起

就是要扣扣環的

我整個人一坐下去 整件裙子就已經再往上爬了3公分

腿再打開 老娘的裙子差點就要變成寬版腰帶了呀!!!!!

搭個車有沒有需要逼我把腿打那模開啊~?

那位先生還彎下腰來替我服務

我都不得不亂想了=/////=

如果他有看到我內褲的話

我寧可殺他滅口也不會讓他對我負責的~~~~~!!!(握拳)

再加上雲宵飛車一開動以後

我多怕等車停下來以後 

迷泥裙已經爬到胸部上變成小可愛了呀(摀臉)

想到這裡...

所以馬上抽出一件短裙

把其中一件變成短褲這樣....

泥們說說我是不是很善解人意>V<

話說我這次想說去四天而已 

可以帶拋棄式的東西就帶拋棄式的東西

於是 隱形眼鏡戴拋棄式的

然後內褲我也去買了拋棄式的

上面還有可愛的小點點這樣=///=

這樣穿完就可以隨手丟在韓國

多輕鬆呀多輕鬆>V<~~~~~~(撒花)

敗就敗在這次姨媽堅持要同行

所以老娘還得隨身攜帶衛生棉

以防她一HIGH就衝出來見客.............;;;

如果讓姨媽在國外丟臉

我怎麼對得起全台灣的人民啊~~~~~~~~~~~~~~~~!!!

是說我本人有個很大的問題

就是穿在我身上好看的衣服不多= =

所以我一直在猶豫第一天到底要穿哪一套XDDD!!!!

畢竟第一天有夜店行啊.............(菸)

但我又覺得適合夜店的那套衣服

人家隔天出門也想要穿它呀~~~~~~~~~~~(打滾)

如果我不洗它可以嗎=///=?反正就兩天XD?

泥們不會因為這樣就把我當成是那種又髒又懶的女孩吧>V<!!!?

(其實我是啊..............)

好吧 就這麼決定~~

我的旅伴有人願意提供熊寶貝借我嗎XDDDDDDDD?

*******************

打著打著 

話說我午休時間也快要結束了

想著再撐過四小時 老娘就要回家把我行李做最後的確認

然後再除個粉刺敷個臉

等著明天出門啦>V<//////////!!!

親愛的捧友們

泥們要等我回來啊啊啊>V<

並且祝福我可以順利看到大頭出演的”天國的郵差”XD

康撒哈米搭XDDDDDDDDDDDDD(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