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下班又跟友人相約企吃古典玫瑰園的義式烤雞

因為友人在減肥狀態中

堅持只吃肉跟吃菜吃到飽

澱粉類是萬惡是撒旦 絕對不能碰不能碰

但吃掉半隻烤雞以後

自我感節有點不太良好......(但很好吃就是惹XD)

這樣真的不會肥到嗎XDDDDDDDDDDDDDDDDD!!?

另一名友人聽縮老娘今晚吃得如此奢華

已經禁止本人明天中午過後吃東西惹(好壞XD!!)

 

阿恩勾

吃烤雞的同時

友人跟我分別點惹古典玫瑰園的花草茶

一看到有纖體功能的花草茶

友人點惹一壺名叫"奔月"的茶

我想它的意濕應該很明顯是讓泥喝完可以輕盈的奔上月球

實在好健康~

所以到目前為止老娘默默為它按惹一個讚...

不過因為哇奔郎妹有宿便或便秘等問題

所以我還是點惹比較正常的藍莓花果茶

吃完晚餐以後送惹茶上乃

友人喝惹一口"奔月"感節口感休跨怪怪

<---其實是她喝不慣XDDD

我喝惹一口以後 其實還蠻喜歡的XDDDD

於是我就跟友人交換惹茶喝

萬萬妹有想到.................................................

古典玫瑰園它妹有騙人(是個誠實的商家!!!!!)

老娘回到家以後不出一個小時就有快上月球的感節惹(囧)

但不是輕盈的奔上去柳

老娘差點要以噴射狀的方式把自己發射到月球企惹啊啊啊啊~~(抱頭)

剛剛我一度出現幻覺節得自己看到吳剛惹(大誤)XD

我想它叫做"奔月"實在太文藝

照老娘剛剛的狀況

應該叫"萬馬奔騰"或者"衝出地表"之類的名字比較適合XDD!!!!!!!!!!!!

是個很神奇的茶喔!!!!!

友人聲稱她的腸胃是銅牆鐵壁來著

就算喝完那一壺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感節

臨走前還給我在人家餐廳裡用檸檬水吃惹助排便的中藥

(那泥把那壺茶喝掉不就好惹嗎XDDDDD!!!!!!!)

不過托友人不喝那壺茶的福

雖然我今天沒上到月球上

但自我感節良好的覺得我應該瘦惹兩公斤有吧XDDDD!!!

喔呵呵呵呵....................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